沐蘭

vb:沐蘭520;weavi:沐蘭33,懂自懂。
看文就好,别爱我。

【舟渡】早餐

早上不小心打碎了心爱的玻璃碗呜呜

摸个舟渡甜饼治愈下自己

时间在费渡用铁丝戒指表白后的第二天,走你。。


费渡醒来的时候,骆闻舟还在睡,光线从窗帘缝隙钻进来,天已经大亮。


他轻轻动了下身体,发现不成。那烦人精正手脚并用地锁着他,一下都动不了。


他尽量维持身体不动,一只手伸过去艰难地按了下床头骆闻舟的手机,已经八点过五分。


费渡屏住呼吸,小心翼翼地挪开骆闻舟压在自己身上的腿,又一点一点掰开他死死捆着自己的胳膊,打算下床,用这阵子断断续续学到的手艺,给骆闻舟做顿早餐。今天大年初一,这人难得不用去市局,可以好好睡个觉。昨天去接他,十几分钟的车程都能睡着,也真是服了他了。


好不容易挪开了骆闻舟,费渡一坐之下,又跌了回去,随即腰部尖叫着向大脑传送着“酸痛,动不了”的讯息。


费渡:“……”


骆闻舟被他的动静惊醒,伸手摸了几下,重新手脚齐用,把费渡一把搂在怀里,在他额头“啪”地亲了一口,模模糊糊说:“宝贝儿,还早,困死了,再陪我睡会儿。”


一整套动作做下来,眼都没睁。


费渡垂死挣扎:“我去给你弄点吃的,你不饿吗?”


骆闻舟伸手在他背上拍了两下,“等会起来我做,再陪我睡一会。”


费渡无语,他转头看看窗外,算了,反正又不赶时间。


他把头枕在骆闻舟胳膊上,就着屋外开始此起彼伏的鞭炮声,任由窗帘缝隙里,阳光偷偷溜进来,任凭主卧门外,饿急了的骆一锅撕心裂肺地挠门,重新闭上了眼睛。


新的一年,新的一天。


评论 ( 31 )
热度 ( 45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