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蘭

vb:沐蘭520;weavi:沐蘭33,懂自懂。
看文就好,别爱我。

新年第一天


收到我小宝贝的新年礼物


呜呜呜感动死了


我人生第一条手织的围巾😭😭😭


不知道该说什么好


昨天凌晨,有小宝贝说,我是她在lofter上第一个互关的朋友,


真的,回想起来,从我开始写文,给大家看自己的那些拙劣的文字,就有好多温暖的朋友一路陪着我,鼓励我,给我坚持下去的勇气……


何德何能,能得到这么温暖的对待。。


好惭愧


以我之高龄,却总是被好多小朋友温暖着,感动着。。


真的,太惭愧了。。


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能诚心祝愿,今后的你们能够一生光明温暖,幸福顺遂。。🌻🌻🌻

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5 )

© 沐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