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蘭

vb:沐蘭520;weavi:沐蘭33,懂自懂。
看文就好,别爱我。

鉴于前几天因为逆cp被素不相识的人拉黑

这里我说一句

既然要求我们逆cp圈地自萌

我们就圈地自萌了,我认识的写手里包括我自己,写顾长从来不打杀破狼tag

那么如果有雷逆者不小心从别处看到,也请不要糟心

老福特有个标签屏蔽,可以设置不看顾长,

亲测有效

基本上,只要你不是来我主页搜是不会看到一切有关顾长的文的。。

这样你不会踩雷,我不会莫名其妙被拉黑

不要说什么搜我主页看到有逆所以拉黑

这没有道理

我并没有请你来搜我主页

再有,挖坟前请先看置顶

雷逆的最好看完置顶就退出

所有我的文都不要看。。

这样你好我好大家都好

人人生而平等,并不是我写了逆,我就需要低人一等。。

也不要拉黑了我,再来一句“对事不对人”

你拉黑的是我这个“人”

恕我不能理解你的“不对人”

好了就这样

因为我接下来更新的会有好几篇顾长

丑话说在前面比较好。。😷😷😷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9 )

© 沐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