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蘭

vb:沐蘭520;weavi:沐蘭33,懂自懂。
看文就好,别爱我。

长庚小甜心


每次看原文看到这里都哭成狗,呜呜

这里长庚很想顾昀的

特别特别想!!!

那种感情就类似于

我终于做到了

我终于能够保护我爱的人

能够让他免于埋骨河山

能够让他从此不再殚精竭虑

能够让他从此安度此生

再也没有人能欺负他

再也没人能将他的赤子之心拿去喂狗

再也没人敢动他一根汗毛

这大梁的万里河山无法再压弯他的脊梁

因为我会和他一起承担。。。

呜呜

长庚对顾帅的感情,以及顾帅对长庚的默许纵容

他们的感情从来不会黏黏糊糊

但却这样戳人心窝。。。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45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