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蘭

vb:沐蘭520;weavi:沐蘭33,懂自懂。
看文就好,别爱我。

顾帅白月光

我想说

虽然皮断腿是顾帅日常

但他的皮其实是分寸拿捏得刚刚好的

他是君子骨

是真正的京城皇室里养出来,战场风沙磨砺出的真英雄

家国责任一肩挑

他知道轻重,往往是看破不说破

看似浑不在意满嘴跑马

其实深情又正经

并不会为了捣乱像个三岁孩子一样什么都不顾

其实我想说,比起大家一直在撕的谁上谁下的问题

严重的ooc才是对原作者的极大不尊重

当然轻微程度的把握不好角色的不能算在内

好比有人形容顾帅说“奶凶奶凶”

这是应该用在顾帅身上的词么。。

因为如果性格脾气秉性这些东西都变了

那顾帅就不是顾帅,长庚也不是长庚了。。

而是随便换个名字都能毫无违和地变成另外一个人。。。

大家来老福特吃杀破狼粮的

我相信大多数都是因为舍不得杀破狼完结

想在别的地方多看一些关于他们的故事

希望他们在一个我们不知道的时空

长长久久地生活着,鲜明深刻地喜怒哀乐着。。。

酒浆

不喜勿喷

我玻璃心又保守。。。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279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