沐蘭

vb:沐蘭520;weavi:沐蘭33,懂自懂。
看文就好,别爱我。

当骆闻舟遇上顾昀

骆闻舟:我是骆闻舟。
 顾昀:我是顾昀。


骆闻舟:我是市刑侦大队大队长。
 顾昀:我是大梁四境统帅。


骆闻舟:我颜值超高。
 顾昀:我是堂堂西北玄铁三部一枝花。


骆闻舟:我养猫。
 顾昀:我养鸟。


骆闻舟:我身体倍棒吃嘛嘛香。
 顾昀:我又聋又瞎还身中奇毒。


骆闻舟:我厨艺不错。
 顾昀:我笛子吹的不错。


骆闻舟:我把费渡那小崽子拐回了家。
 顾昀:我把长庚那小崽子捡回了侯府。


骆闻舟:费渡是我爱人。
 顾昀:长庚是我心肝儿。


骆闻舟:费渡管我叫哥。
 顾昀:长庚管我叫义父。


骆闻舟:费渡那小崽子还没个眼镜腿结实。
 顾昀:长庚小崽子乌尔骨发作力大无穷。


骆闻舟:费渡要我把他关在我家里。
 顾昀:长庚喜欢我把他腿打断关小黑屋。


骆闻舟:费渡为了像个正常人没事电击自己玩儿。
 顾昀:长庚为了对抗乌尔骨背着我自残。


骆闻舟:我一个月工资不够费渡一杯咖啡。
 顾昀:长庚过年压岁钱顶我半年俸禄。


骆闻舟:我宝贝儿就算败完了家产剩下的零花钱下半辈子也花不完。
 顾昀:我心肝儿是大梁皇帝陛下。


骆闻舟:费渡是我打算共度一生的人。
 顾昀:我想给长庚,一生到老。


骆闻舟:我上了费渡那小崽子。
 顾昀:……(四下张望确定没人)我被长庚那小崽子上了。。。


(天哪我在写什么。。。捂脸。。。)

评论 ( 79 )
热度 ( 1041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蘭 | Powered by LOFTER